卡萨帝咖啡机:把“行业痛点”变成“高端体验”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大众网 作者: 编辑:王晓迪 2024-03-15 13:57:00

  对于不少人来说,咖啡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而高端咖啡机则成为追求品质和享受的象征。一份家用咖啡机专题报告显示,近年来,咖啡机均价上涨,高价位段销量领先,主要原因是高价位咖啡机的功能集中化,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。在巨大的市场潜力面前,不少品牌加码布局,纷纷推出高端咖啡机。

  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品,用户该如何选择一款真正能满足自己需求的高端咖啡机?不如先亲自体验一下。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(简称AWE2024)现场,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指挥家系列双仓冷萃全自动咖啡机、星悦系列全自动咖啡机等多款高端产品亮相,通过行业首创的5℃低温冷萃、可拆卸双豆仓等领先技术和设计,让用户在一键定制好咖啡的同时,享受方便快捷的咖啡制作体验。

  专利低温冷萃科技,在家实现咖啡自由

  对于很多咖啡爱好者而言,一杯新鲜可口的冷萃咖啡,无疑是提神醒脑的不二之选。区别于高温萃取出来的咖啡,冷萃咖啡总能让用户品尝到多种层次,最初是咖啡的香醇,慢慢地会品到咖啡豆本身特有的果香和烘焙香,最后就是淡淡的甜香。然而,大部分家用咖啡机却无法实现冷萃咖啡的制作,因为一杯合格的冷萃咖啡一般需要经历12小时左右的低温萃取,不仅制作设备复杂、流程繁琐,长时间的浸泡和萃取还容易滋生细菌。

  早起想喝一杯冷萃咖啡,难道只能去咖啡店?并非如此。卡萨帝指挥家系列双仓冷萃全自动咖啡机,采用行业首创的5℃低温冷萃技术,咖啡豆无需浸泡过夜,在低温环境下慢慢萃取咖啡,口感更细腻,让用户在家就能实现冷萃咖啡自由。同时,该款产品搭载无极调温系统,可根据个人喜好,10-100℃即饮水随意调节,满足用户对温度的细致需求。

  行业领先大容量,满足全家人咖啡需求

  除了咖啡的风味,不同的用户对咖啡机也有不同的需求。对于多口之家来说,咖啡机的容量也是用户选购产品的关注点之一,容量大,一次性能满足全家人咖啡需求的咖啡机更容易受到此类用户的青睐。除此之外,咖啡机操作是否简单、清洁是否便捷等都会影响用户购买决策。

  面对用户持续升级的需求,卡萨帝以行业领先的科技与设计逐一满足。据悉,本次亮相AWE2024的卡萨帝指挥家系列双仓冷萃全自动咖啡机,粉量达20g,轻松满足全家人咖啡需求。此外,为了方便用户DIY各种口味的咖啡,该产品还搭载了可拆卸双豆仓设计,不仅清洁方便,用户还能根据个人喜好,放入不同的咖啡豆,满足用户挑剔的味蕾。

  从首创科技到个性化设计,卡萨帝通过持续升级迭代产品,不断满足用户对高端咖啡机的需求,已成为中国高端咖啡机领域的引领者。未来,卡萨帝将继续秉持“创艺家电,格调生活”的品牌理念,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家电,全面升级用户体验。

  本栏目下所有稿件均由第三方平台提供,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由原内容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。北方网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,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文章中如涉及侵权请及时与我方联系,我们会尽快处理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